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属院没围墙 居民心惶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雯)“啥时候我们院子也能建起围墙就好了!”家住景龙池34号院的刘先生反映,由于院子一直没有围墙,四面八方都是出入口,外人和出租车可以随意乱进,让居民住着心里很不踏实。

  5月12日,记者来到东关景龙池34号院,只见在34号院附近的几个家属院都被包在围墙内,而34号院的4栋居民楼却直接和街道连在一起。“连围墙都没有,咋可能有门卫!”
当记者问到34号院是否有门卫时,一位住在一层的大妈赶紧摇头。她说:“没有围墙,没有门卫,啥人都能进,治安一点都不好,经常有人家里被盗。”由于当天刚好是雨后,记者看到,院子里的路面全部坑坑洼洼地积满了水,每有车过,溅起的水花常让居民们避让不及。

  刘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早上不到6点,收破烂儿的就准时跑来收东西,大声的嚷嚷声很影响大家休息。他们曾向负责院子管理的房地一分局一物业公司反映过建围墙一事,但对方答复说没有经费,一直拖到现在仍没有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