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吧经理家门口被扎伤血迹布满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酒吧经理家门口被扎伤血迹布满汽车(图)

周先生的车身上血迹斑斑 王欣文并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今晨7时左右,家住管庄西里58号楼的周先生刚刚从酒吧下班回家,停完车还没走到楼门口,从一辆车上突然跳下两名男子,用尖刀刺中了周先生的胸膛,周先生随即倒在血泊中。据了解,周先生以前是三里屯一家酒吧的调酒师,前不久刚刚升任经理。

  今天上午8时许,管庄西里58号楼前20多米长的地面上血迹斑斑;更让人触目的是,楼前一辆银灰色捷达车的左侧车门上布满鲜血划蹭过的痕迹,地面还有几摊血迹。几名民警
守候在楼前,十多名该楼居民三三两两凑在一起小声议论着。“准是寻仇的,要不然能那么狠,出手就要命啊!”“酒吧里什么人没有啊?可惜啊,年纪轻轻的!”不到9时,朝阳刑警赶来勘查现场。

  4单元居民赵女士惊恐地说,当时在洗漱的她听见楼下有人喊“扎人了”,从自家的北窗户往外一看,一个男的倒在车旁,身上不断地冒血,两名男子上车跑了。李先生指着一块车旁被包起来的板砖说,一个清扫工看见那两名男子先用这块砖拍了周先生,然后又抽出刀冲着他猛扎。“看那车镜歪了,还有那车门上的血迹,准是小周想躲进车里,车门都没开,就倒地上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周先生的父亲以前是同事,小周是街坊们看着长大的,挺老实的,今年二十六七岁,一直在三里屯一家酒吧任调酒师,前不久才刚刚升任经理,每天都是早晨7点多钟下班,没想到今天出了这样的事。

  民航总

医院抢救室外,周先生的父母和亲戚焦急地等在门口,双鬓斑白的小周父亲一直低着头,母亲跟记者摆摆手表示什么也不愿意说。据外科接诊医生讲,小周胸部两处伤口很深,估计一处逼近心脏,有生命危险,现在正在做开胸手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