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移高压线上树枝遭电击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16 乌鲁木齐晚报

  呼图壁县金禧悦食品有限公司三名职工,在移开搭在高压线上的白杨树树枝时遭电击,一人当场死亡,两人重伤。

  5月13日17时30分,记者在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烧伤整形科见到了两位伤者。

  枯死白杨树被风吹倒

  张宗信今年61岁,是金禧悦食品有限公司的锅炉工。据他介绍,当日8时50分许,正好刮风,公司院内一棵枯死的白杨树被风吹倒,挂在旁边的高压线上。他和杨祥来、马合木(化名)准备移开搭在高压线上的树枝。手还没摸到树皮,就感觉到全身一阵发麻,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该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工说,三人被发现时,马合木手上握着一根钢管,已经当场死亡,其余两人严重烧伤。厂里拨打了急救电话,伤者被送到当地县医院急救,随后转至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烧伤整形科治疗。

  两伤者属3度烧伤

  据主治大夫夏医生介绍,两名伤者属于3度烧伤。杨祥来两上肢、左下肢严重烧伤,面部、颈部、胸部不同面积烧伤,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张宗信双膝关节囊烧坏,头部受伤。两名患者主要是以抗感染、抗休克治疗为主。

  呼图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潘警官说,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实习记者徐丽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