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郎婚宴上露阴羞辱女服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3: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就因女服务员提醒新郎,其客人损坏了餐厅厕所门上的玻璃,他竟恼羞成怒,和其他客人一起摔杯砸瓶,用不堪入耳的脏话辱骂该女服务员,对其拳打脚踢,而后推倒在地进行踩踏。在争执中,新郎竟然拉开裤子拉链,掏出生殖器羞辱在场的众女服务员。这伙人中有教师,也有党政机关的领导干部……”5月14日傍晚,广元剑阁县读者左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了这起当天轰动剑阁老城的闹剧,记者随即紧急赶往剑阁采访。

  风波:婚宴后众男大闹酒店

  据悉,事发地为剑阁老城唯一的星级酒店剑阁宾馆。记者赶到时,餐厅已停止晚餐营业,情绪低落的七八个女服务员呆坐在大厅一角。

  据值班的餐厅大堂经理高燕介绍,当天中午,剑阁老城某职业中学31岁的语文教师王某再婚,在宾馆订了11桌酒宴。宴会于12点半开席,下午1点过,宾客陆续散去,只剩下新郎王某与4个男子在一张已收拾完碟碗的桌子旁喝酒。后来,由于其中一人上厕所时歪倒,损坏了门上的一块玻璃,服务员请示大堂经理后小声地给正在饮酒的王某说了一声,没想到,王某和其他4人一听这话,立马将手上的酒杯、桌上的酒瓶摔到地上,并齐声辱骂、殴打女服务员。在此过程中,王某还拉开裤子拉链,掏出生殖器羞辱服务员们。接到宾馆报警后,前后来了两批警察才控制住现场的局面。5名男子中的4人在学校及当地教育局领导的劝说下随民警前往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受伤较重的女服务员徐述芳则被送往医院治疗。

  心悸:挨耳光被踩踏又受辱

  在剑阁县人民医院外二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徐述芳。她是最先遭受辱骂、殴打的女服务员,刚做过CT检查躺在病床上输液的她回忆起这事仍心有余悸。原来,事发当天下午约1时40分,新郎王某和其他4人一起喝酒,中午为酒宴服务的8个女服务员坐在一旁休息,等他们散去后才好下班。突然,厕所那边传来了“喀嚓”一声,服务员李玉赶紧前去查看,见跟新郎同桌饮酒的一人刚从厕所出来,把门上的一块玻璃弄坏了。按照酒店的管理规定,李玉在电话里跟大堂经理讲明了这一情况,大堂经理说要跟新郎说一声。

  李玉让徐述芳去告诉新郎。小徐来到新郎身边低声说:“你们的客人把厕所玻璃损坏了,经理让跟你说一声。”5名男子一听,立马站起来,否认他们上过厕所,还摔杯子砸瓶子。其中一名穿红色T恤的高个子男子(经了解,该男子系王某的胞兄,剑阁县羊岭镇副镇长)指着徐述芳大骂,随后冲上去照徐的右脸颊就是一耳光,遭打的徐述芳一边捂住脸一边回骂道:“×你妈,你凭啥打我?”一听这话,“红T恤”一把揪住小徐的长头发,用拳猛击头部,掌击胸部,并将小徐摔倒在地,其他几名男子则一哄而上,用脚踩踏倒在地上的小徐。正在休息的其他女服务员赶紧上前保护小徐,也遭到拳打脚踢,有两人被推搡倒地。

  挨了打的女服务员们相拥着退至餐厅的小舞台,而几个男子还不罢休,搬起椅子朝她们扔过去,其中3人被砸中。此时,新郎王某还不解气,大声辱骂说:“你们算啥子东西,还没有老子屙的尿高。”边说边拉开裤子的拉链,露出里面的红内裤,并掏出了生殖器……当时,在场的8名女服务员中,有两人刚从中学毕业,年仅19岁。

  查处:新郎露阴被刑拘

  昨日上午,剑阁警方向记者通报了案件查处的相关情况。

  警方称,14日下午2点10分左右,剑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宾馆报警,立即派员赶往现场处置,但两名警察根本控制不了局面。随后,指挥中心又派出6名警察增援。在制止、劝说5名男子酗酒闹事的过程中,几名警察遭到推拉、

拳击

  记者观看警方提供的取证录像资料时发现,当时现场十分混乱,从餐厅到宾馆小院再到大街,警方一直冷静劝说5名男子去派出所协助调查,但不断遭到他们的拒绝、推搡、拉扯。下午4点过,在新郎所在学校及当地教育局领导的协助下,警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才将事态平息下来。

  14日晚,剑阁警方通过多方调查,确认了王某在公共场所裸露生殖器侮辱妇女的事实,依法将其刑拘。其他几人也先后接受了调查,公安机关正准备作进一步处理。

  昨日上午,自称是新郎哥哥的王周南(即在争执中率先出手打人的“红T恤”)专门致电记者,否认其弟、新郎王某裸露过生殖器,而对自己率先出手打人一事辩解称是“一时失手”。

  另据来自剑阁县教育部门的消息称,被刑拘的新郎王某已被学校暂停教师工作。(记者青兴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