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寄存卡片露出“匪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6: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铁岭讯(记者史云峰)企图抢劫出租车司机的歹徒没有想到,他们不小心遗留在出租车上的物品寄存卡,成了警方守株待兔的线索。

  5月15日,据被劫的哥田师傅回忆,5月13日23时许,在开原市政府广场附近的一歌厅里走出来两名男青年打车,行车途中,一名男青年说是想吐,“正巧我也内急,于是我也下了车。”

  突然,两名男青年掏出铁棒向田师傅挥去,正巧这时一辆大货车迎面驶来,两名男青年见状,跳到路边的小路里逃跑了。

  田师傅报案后,警方在田师傅的出租车里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留的一个小包,里面有一个在开原火车站前寄存物品的寄存卡。

  警方在开原火车站前,用寄存卡取出了犯罪嫌疑人寄存的包裹,发现里面除了有一些衣物外,还有两名男子的彩照等物品。警方判断犯罪嫌疑人还会回来取这些东西,于是就守株待兔。

  结果,两歹徒果然在取包裹时被警方擒获。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