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撞上隔离墩侧翻泼机油50米滑路堵塞南过境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57 云南日报

  

大货车撞上隔离墩侧翻泼机油50米滑路堵塞南过境8小时

  黄沙撒路面防止车打滑

  昨日清晨6时30分,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行驶到昆明市官南立交桥下时,突然撞上路边隔离墩,造成侧翻。事故发生后,车上泄漏的机油流在路面上近50米,这使交警都很头疼
;堵车8小时后,昆明南过境干道重新畅通。

  由于货车侧翻地点位于石安公路南过境干道高架桥下,前行右转弯通向南坝路和新南站,直行通往福德立交桥。此路段车流量大,恰好事故车辆侧翻后将整个顺行车道拦腰阻断,再加之道路中间又有隔离墩,造成车道严重交通堵塞。

  事故发生后,昆明市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疏导交通,使车辆借道逆行通过。交警一边指挥着车辆,一边联系货主卸下货物,但从侧翻车辆油箱和发动机部位漏出的油料使处理此起事故的交警都很头疼。

  上午11时许,南过境高架桥下,由西向东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通过。从侧翻货车上漏出的油料已污染了近50米路段。为了解决路滑问题,有关部门用货车拉来沙子,撒在道路上。到下午2时许,货物被全部转运完,侧翻车辆也被拖离。早已等候在此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将沙土撒在地面,清理路面上的油污。下午2时20分左右,交通恢复了正常。

  据了解,此辆货车从广州载着货物到昆明。交警介绍,此起事故属于货车单方面肇事,造成交通堵塞近8个小时。

  本报记者吕世成/文实习生 赵永峰/摄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