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身患无名重病危在旦夕谁来帮帮这位无助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她孝顺父母、热于助人,亲朋赞赏有加。但如今,年仅22岁的她,生命危在旦夕。不久前的一天,家住东北塘的王玲芳正打算出门上班,突然感到脖子处一阵疼痛,坐下轻揉后,没想到竟一病不起,目前仅能靠仪器维持生命。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一家人陷入无尽的困境中,为了挽回女儿的生命,母亲钱女士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曾经开朗、漂亮的姑娘,如今正奄奄一息地躺在一院重症监护室,浑身上下插满了
管子,连说话也十分困难,让人备感怜惜。母亲看着女儿潸然泪下,女儿瞧见母亲痛苦的表情也蹙起眉头,很懂事而又艰难地说声“谢谢”,对母亲这么多天来的照顾表示感谢,在场的人无不为此情景而动容。

  据医生介绍,王玲芳的重病可能是脊髓神经出了问题,但具体病因到现在还无法查出,现在医院只能勉强暂时为她留住生命,只有转入上海、北京等地的大医院,才有救活的可能。

  据钱女士称,一夜遭此横祸对这个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女儿父亲在孩子13岁时车祸身亡,她自己去年又下了岗,无分文收入。前几年她改嫁给一安徽木匠,家里仅靠其打零工赚取的一千元左右收入维系,而这点钱还要供丈夫带来的孩子读中学。自打女儿住进ICU后,每天的费用最高时数以万计,截至到目前,家中已举债四五万。谈起小王,她的亲戚也赞赏有加,孩子不仅在家孝顺,在整条巷上以及单位都有很好的人缘和口碑,并曾主动去义务献血过几次。听到消息后邻居们都感到十分惋惜,村里和单位立即筹集捐款为孩子治病。谁都盼望着争取让小王活下来,可仅靠那点捐款离转院所需高额的医疗费还有很大的距离,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为孩子伸出援助之手。钱女士手机:13961770744。(巫晓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