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惯偷想蒙混 谎言被戳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5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马权友)一个狡猾的窃贼被抓后仅交代两起窃案,警方对其行政拘留。正当窃贼暗自庆幸时,警方再次发动强大攻势对其审讯,他不得不交代了17起盗割铜电缆的犯罪事实。

  4月30日3时,巡警在宁河县芦玉公路丰台卡口南200米执勤时,发现一个男子骑自行车顺公路北行,车上驮着一个编织袋,形迹可疑。该男子发现民警后调头就跑,后被抓获。
经检查,袋子内装有手电、铜电缆等物。经审查,该男子交代是岳龙镇人,名叫张某。4月29日夜,他来到丰台镇小韩村、陆庄村盗割铜电缆。张某称这是他第一次盗窃,让民警宽大处理。张某盗窃铜电缆80余米,价值400余元。民警将张某移交刑侦五大队审查。五大队认为张某盗窃的铜电缆的价值不够刑事案件,决定由巡警行政处罚。但巡警并没放弃调查,把张某拘留后,又进行了细致调查工作。派出所民警反映,张某曾有盗窃行为。民警从掌握的情况入手,彻底揭穿了张某的谎言。在民警的攻势下,张某交代,他从2006年初至案发17次盗割铜电缆后销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