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城警方成功破获“7·11”一家四口灭门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警方通过对一名被一审判处死刑的被告人反复审讯,破获2000年发生在原大厂区的一家四口灭门惨案。

  2000年7月11日,原大厂区扬子二村某栋201室户主石某及其妻子、女儿、岳父一家四口被人杀死在家中,在全市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案发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但此案一直未取得突破。

  去年10月,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通过对历年未破杀人案等大案线索进行梳理,破获了2003年12月9日原大厂扬子某村15幢308室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徐某随后被一审判处死刑。

  上月,市公安局在对被关押在市看守所的徐某进行信息比对时,发现徐某与2000年的“7·11”杀人案有关。此时徐某已被一审判处死刑,异常顽固,拒绝配合警方审讯。市公安局领导亲自督战,办案人员经过多次审讯,徐某最终供认了2000年7月11日入室杀人抢劫的作案事实,其细节与现场勘查的情况完全吻合。目前,支队正会同沿江分局全面搜查被劫物品。

  另据了解,截至4月底,我市共发生命案25起,目前已成功破获24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