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了手机就卖 遭遇失主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5月15日讯(记者 徐鹏)5月13日,2名年轻男子在一手机店内抢了一部商务手机。正当两男子准备将手机销赃时,受害者到酒店吃饭时发觉,及时报警后将两名男子逮了个正着。

  5月13日,一名读者反映,临淄区齐腾通讯手机店的一部手机被2名男子抢去。记者闻讯后来到事发现场。据手机店的老板齐先生介绍,当天12:00许,一名年轻男子到他们店里
看手机,并称要一部好的。于是,齐先生就拿出了一部价值1200多元的商务手机给男子看。这时,又进来一名男子,称他手机的录音功能不好用,让齐先生帮其调试。

  正当齐先生帮其调试的时候,看手机的男子把那部商务手机迅速放到自己的衣袋里逃离了手机店。齐先生见状,急忙追了出去,但是没有追上。另一名调试手机的男子见此状况说:“报警吧。”“算了,就一部手机。”就在齐先生说话间,这名男子也迅速离开了现场。齐先生说:“当时,我就意识到他们可能是一伙的,故意说不报警了,让他们放松警惕,省得打草惊蛇。”

  齐先生说,当天13:00许,他和朋友正在临淄牛山路一饭店吃饭时,突然看见那2名男子在附近的手机店中进出,齐先生迅速报警,与赶到的临淄公安分局闻韶派出所民警一起将2名抢劫男子抓获。经审查得知,2名男子抢了手机后,正准备把赃物卖给其他的手机店。(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