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少女会网友失身流浪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30 新民晚报
19岁少女会网友失身流浪街头(图)

医院护士向小帆(左)捐赠衣物。见习记者 姜燕/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姜燕 记者钱绿明) 昨天下午4时许,一名稚气未脱的女孩满面泪痕走进本报接待室,一见到记者便失声痛哭,“我想给肚子里的孩子找一对合适的父母,求求你们,帮帮我吧。”原来,不满19周岁的小帆(化名)来自江苏,半年前只身赴上海与网恋“男友”相会,被骗失身,已怀有近7个月的身孕。她流浪街头无路可走,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每天必看的《新民晚报》上,两度徘徊在报社门口后,昨天终于鼓起勇气求助。

   上当失身钱财被卷

  去年10月,小帆告诉母亲,要到上海打工,其实是来见QQ上的网友“永远爱你”。小帆和这个素未谋面的男人已在网上热聊了半年多。见面后,男子以庆祝小帆“迈出人生第一步”为由,坚持请小帆喝酒。一杯酒下肚,小帆便不省人事,醒来时痛苦地发现自己已然失身。男子已经“失踪”,小帆随身携带的2000多元现金、手机和身份证也全都不知去向。揣着口袋里仅存的20元钱,小帆开始了流浪生活,并找了一份奶茶铺外卖工作。谁知平静的日子过了半年,今年4月份,她突然发现那晚的遭遇让她怀孕了。

    街头流浪不敢回家

  意识到这一点,小帆更加手足无措。身边钱不够用,她只能一晚睡浴室,一晚在大街上流浪,每天只吃早晚两顿饭。从中午11时到晚上11时的外卖工作对一个孕妇来说实在太辛苦,5月初,她只好辞职。当记者建议她回家时,小帆的泪水像打开了阀门的水龙头。因为小帆的存在,继父经常打骂母亲,家里永远不得安宁,也正因此,小帆才离开了那个让她又爱又恨的家。“如果告诉妈妈,她也只能把我带回去,我这个样子,继父肯定会打死妈妈和我。”

   多方联系入院手术

  听完小帆的遭遇,记者帮她多方联系,并拨通了本市“单身妈妈求助热线”——66056027。该热线的医疗支持单位上海协和医院得知后,同意无条件帮助小帆。昨晚7时,记者将小帆送到医院。她在医院接受了B超和各项体能检查。护士们为她捐赠了衣物,保安为她买来牛奶面包。经检查,小帆怀的胎儿不足27周,患有脑积水,必须引产,小帆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差,调养后才能施行引产手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