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不告而别居民生活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30 新民晚报

  玉屏南路一栋17层居民楼所属的物业公司,在事先没有任何交待的情况下,突然携各种钥匙、印章和相关资料“消失”了。居民正常生活因此受到影响。

  物业离奇“蒸发”

  年逾70岁的业主徐先生昨天下午致电本报热线说,5月11日,因线路检修,大楼停电
。当天中午,物业公司辞退了门卫,清空了位于一楼的物业办公室,带着相关资料离开了。当业主们发现这一情况时已经是当天傍晚时分,物业公司几位负责人的手机全部关机,公司电话也无人接听。

  居民深表不满

  因为没有任何交接,居民生活由此受到影响。电梯没有钥匙无法运作,楼内的老人们叫苦不迭;门卫没了,安全问题令人担忧;一楼的公用厕所被锁上了,进出大楼的人连个方便的地方都找不到……居民们对物业公司这样不告而别深表不满。

  业委会四处奔走

  据业主委员会主任于先生说,新的业委会4月28日组建,这两天正为此事东奔西走。他说,物业公司和前任业委会没有签订合同,该楼所有一切事物都由物业公司一手操办,就连业委会的印章都是物业公司保管的。去年年底,居民因不满物业管理状况,自发重新组建业委会。

  目前,新业委会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以解燃眉之急:找回了以前的保安;到邻近的大楼借用电梯钥匙;向区相关部门求助,希望找到原物业公司。据于主任称,昨天下午,相关部门已经责成该物业公司2天内与业委会交接。实习生吴智建见习记者徐轶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