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大塞车!一交通事故广州大桥一直塞到番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黄丽娜报道:今天上午8时左右,广州大桥落桥位置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从南向北方向发生严重塞车。广州大桥、客村立交、敦和、南洲路,直至洛溪桥,长长的车龙一望无际……

  据了解,今早7时许,该路段一辆公交车撞倒一名路人。由于正是上班高峰期,随即出现塞车长龙。“交通事故正好在落桥脚位置,后面不到50米就是二沙岛转上广州大道的上
桥位,三车道其实负载了四车道的车流量。再后面,是原来广州大桥的收费站。再往后,是交通枢纽客村立交。你想想,这里一堵,肯定是越到后面越堵得厉害。”“上下班高峰,没事都堵,何况是事故呢。走广州大道,随时要做好‘塞死’的心理准备。”有经验的老司机纷纷向记者表示。

  林小姐选在了今天9时到婚姻登记处登记。8时从洛溪桥附近家中打车出来,正赶上大塞车。“一眼望不到头啊,动也不动,只能看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快9时半,还堵在敦和的林小姐无奈地感叹:“约了去观礼的朋友,都替我急死了。”

  9时半,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广州大桥的车辆开始缓慢地挪动。交警在各个路口指挥,疏导车辆分批通过。9时45分,拥堵多时的客村立交也开始动起来了,人们这才舒出一口长气。(报料人林先生,三等奖100元)

  

今晨大塞车!一交通事故广州大桥一直塞到番禺

  长长车龙一眼望不到边,等着呗朱文海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