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变态海外英语教师被指控涉嫌性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7: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洛杉矶5月15日专电一名曾在泰国担任多年英语教师的美国男子15日在洛杉矶联邦法院接受审讯,他被指控涉嫌“以从事不正当性行为为旅行目的”和“在国外从事不正当性行为”。

  57岁的斯蒂文·普罗勒尔一年前被泰国警方逮捕,当时他正在泰国首都曼谷担任英语教师。泰国警方调查人员是在看到年龄分别为15岁和16岁的两名男孩离开普罗勒尔所居住
的公寓时逮捕他的。据两名泰国男孩告诉警察,普罗勒尔付钱给他们以换取性服务。

  警方还在普罗勒尔的住所发现写着这些男孩年龄和姓名的有关证据以及100多个男孩的照片,照片背面有普罗勒尔手写的关于他与这些男孩发生性关系的记录,其中最早的发生在10多年前。

  在泰国被关押一年多后,普罗勒尔于本月13日被驱逐回美国,入境后即被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关入拘留所,不得保释。(记者曹卫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