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乘摩托艇海里观景 出故障翻船两游客掉进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7:07 青岛新闻网

  本报日照5月15日讯昨日下午,来自聊城的赵女士和儿子在日照万平口风景区乘坐摩托艇时,由于摩托艇出故障,她和儿子掉进了海里。而摩托艇公司没有相应的赔偿细则,赵女士打了一上午的投诉电话,最后得到1000元赔偿金。

  据赵女士说,昨日下午5时许,她们母子俩来到万平口风景区,由于第一次见到海,她便花60元钱买了两张票,想乘摩托艇到海里观观景。上艇时,娘儿俩就注意到驾驶员一直
在电子打火,打了20多次才发动起摩托艇。为此赵女士很担心,而驾驶员称没事。海上行驶时,摩托艇不断熄火,走走停停很多次。赵女士便要求驾驶员快点返航。在行驶出近100米时,摩托艇又一次熄火,并突然翻了,赵女士和儿子掉进了海里。赵女士拼命抓住儿子,并把住摩托艇的防护栏。而在驾驶员欲把艇翻过来之际,赵女士母子俩又一次滑落到海里。最后,在一条过往船的帮助下,赵女士和儿子才回到岸上。

  今天下午,记者见到了声称来解决问题的于先生和李先生。据于先生说,万平口的30条摩托艇是他们10个人合伙买的,赚了钱是10个人平分,他们的游艇属于万平口摩托艇公司。上午那艘摩托艇还好好的,可能是沙滩上沙子的原因,发动机坏了。李先生则透露,游客掉进海里的事在旅游旺季时有发生,一般都是他们给游客买身内衣,然后再把外衣干洗一下,很少有乘客要求赔偿。赵女士说,“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们只想退给我们乘坐费就完事,竟连个具体的处理办法都没有。”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这家摩托艇公司的李经理,他说,他们公司只是租用万平口的沙滩,租金是一年6万。至于翻艇原因,他解释摩托艇本身稳定性就不是很好,加上开了一天了,发动机不好启动也正常。至于发动机为何不好启动,他解释不清。

  最后,于先生扔给赵女士1000元钱私了了此事。赵女士说,照这样,再发生类似事故,依然不会有啥说法。(韩延璟王莉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