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左后轮四颗螺母跑掉仨 高速路上仍旧狂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7:08 青岛新闻网

  本报潍坊5月15日讯(记者刘炳文通讯员张明)15日,一司机疏于检查,驾驶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在高速公路上一路狂奔,左后轮上的固定螺母四颗跑掉三颗。在螺母即将全部脱出的危险关头,执勤的高速巡警及时发现并立即拦停客车,消除了一起即将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

  15日上午10时,济青高速公路潍坊交警大队巡警驾驶巡逻警车,行驶至济南方向22
0公里时,看见一辆黄色大客车在前面开得飞快,左后车轮在行驶中忽左忽右狂摆不已。见此情况,巡警意识到前车危险,立即驱车向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客车停下后,司机还全然不觉车体的异常,巡警当即把司机叫了下来,一起走到客车的左后轮检查。

  靠近一看,司机也被惊出一身冷汗,只见客车左后轮上的四颗固定螺母已脱落了三颗。当时这辆限载25人的车上载了满满的一车乘客,万一因此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车上的乘客听说有关情况也陆续下车查看,看着摇摇欲脱的车轮,大家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庆幸被执勤巡警及时发现。高速巡警当即对该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令其立即对车轮进行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