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遭卖淫女“强奸”续:救助网站被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1:42 华夏时报

 

大学生遭卖淫女“强奸”续:救助网站被攻击
本报昨日报道

  本报深度报道16日刊发的《北京心理医生千里救助遭“强奸”男大学生》一文,经网络转载后,引起热烈反响。

  昨天15:30至16:00,飞华健康网服务器突然遭到不明人士的恶意攻击,服务器一度陷入瘫痪状态。飞华健康网不得不启动备用服务器。

  飞华健康网有关负责人牛道春说,他是在下午3点半发现网络瘫痪的,当时,某论坛主编试图登录飞华健康网转载文字,结果发现登录屡屡失败,经检查,飞华健康网一台路由器出现损坏。

  飞华健康网因“河南男大学生被暗娼‘强奸’”事件而被推到风口浪尖,并第一时间为受害者提供专业心理咨询,网站技术人员怀疑此次恶意攻击事件是要阻止网民登录飞华健康网浏览更多有关此次事件的图片和视频资料。

  飞华健康网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启动万人同时聊天Q吧11616691(免信息费),以此对付网络攻击。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将利用技术手段追踪攻击源,将此事追查到底。 本报记者 童光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