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开本田车揽活被嫖客杀死后焚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翔)开着本田轿车去卖淫的大连“小姐”方丽(化名)不但没赚到钱,还赔上了自己的生命以及2000多元现金、3部手机。

  4月12日,大连市甘井子区寿山公园的月亮湾水库边上发现一辆被焚烧的本田轿车,车里还有一具同样被焚的年轻女尸。警方确定死者是一名叫方丽(化名)的“小姐”,此案确定为抢劫杀人案。

  不久,来自安徽临泉县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抓获。4月25日晚,在沈阳警方的配合下,另一犯罪嫌疑人徐继东在沈阳市东陵区前进乡榆林村一麻将社落网。

  据徐继东交代,被害人方丽在大连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卖淫“小姐”,自己开一辆本田轿车,使用3部手机。平时一有“业务电话”,就开车去与嫖客进行“交易”。徐继东从前曾与此女有过接触,近期因手头缺钱,就萌生了杀人劫财的念头。

  4月12日,他与一起到大连打工的叔伯兄弟徐某将方丽约到月亮湾水库。徐氏兄弟将方丽杀死,抢走其身上总值6000多元的3部手机、2000多元现金,然后浇上汽油,将尸体和汽车一并焚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