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参加生日 宴眼珠被打“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参加生日 宴眼珠被打“没”(图)

  参加宴会的邹英哲右眼被打失明

  

参加生日 宴眼珠被打“没”(图)

  生日蛋糕还没吃到,“寿星”杨鹏却身中6刀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晨报讯(记者冯翔实习记者卢宏亮)刚喝完朋友的生日酒,却遇到了冲突。本来是劝个架,不料竟失去了右眼。

  昨日,黑龙江来沈打工的23岁的邹英哲恐怕要后悔一辈子了。

  过生日喝完酒挨六刀

  昨日,沈阳小伙杨鹏躺在自家的便利店里,望着没开封的生日蛋糕发呆。

  杨鹏告诉记者:15日是他的生日。当天23时30分许,他们一行6人从饭店喝完酒出来,拎着蛋糕走到和平区“大福源”超市门前的路口时挡了一辆车的路。车上两个手执利器和铁棒的人下来,和他们发生了暴力冲突,直到约20分钟后民警赶来。

  这次冲突造成6名庆祝生日者中的4人受伤,杨鹏身中6刀,其中来自黑龙江农村的邹英哲还失去了右眼。

  劝个架右眼被打出眼眶

  “我就是个劝架的呀!”昨日上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床上的邹英哲右眼包着,“就感觉头上挨了一棒,哪怕这一棒子把我胳膊、腿打折了也行啊。”

  23岁的邹英哲来自黑龙江农村,在杨鹏家便利店对面的汽车修配厂打工。

  医生说,邹英哲的右眼已经被打出眼眶,只剩一点相连,属眼球破裂伤,“伤势很重,(右眼)可能保不住。”

  邹所在修配厂的老板说,邹英哲已工作两年了,在工厂里人缘非常好。

  冲突双方均有人受伤

  10时许,邹英哲被推进手术室。邹英哲的表哥转述表弟最后叮嘱他记住的话:那两个人开的是一辆“丰田霸道”吉普车。

  记者了解到:杨鹏的另一个朋友张岩胸部被刺多处导致血气胸,另外一人头部被打后不时晕眩。和他们发生冲突的两名男子中也有一人头部受伤。

  随后,记者在二○二医院见到了这次暴力事件的另一方之一———33岁的房某,他就诊的原因是头部外伤。

  陪护房某的几名年轻人以“不了解情况为由”拒绝了采访。警方也暂未透露相关情况。

  昨日晚,记者获悉:几个小时的手术后,邹英哲的右眼还是没有保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