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强奸7名乘车女子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2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秦鸿雁) 4名女子因坐上非法营运车辆落入恶魔之手后,途中遭黑车司机的洗劫后又被强奸。其后该司机强奸了一女子后还打电话勒索该女子的男友索钱2万元,这名先后在深广两地抢劫强奸7人的黑车司机昨被深圳中院处极刑。

  驾车途中抢劫9人强奸5人

  这位让7名女子落入其魔掌的男子刘俊刚,今年36岁。河南省驻马店市人。2000年10月至2002年4月间,刘俊刚用抢来的车在深圳进行非法营运,并分别5次在行车途中对搭乘其车辆的被害人卢、方、胡、陈、杨、丁6人实施抢劫,共抢得她们手机6部、现金人民币1.4万余元、银行卡12张以及近10万元的财物。刘俊刚还逼迫6名被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并从中提现4万余元。在抢劫过程中他还将其中4人强奸。

  2001年9月至2002年2月,刘俊刚在深圳又先后3次驾车将独自在路上行走的3名女子逼迫上车后,将她们随身携带的财物洗劫一空,还从抢得的

银行卡里提现3万余元。抢劫过程中刘还将其中一女子强奸。

  勒索被强奸女子男友

  刘俊刚在抢劫强奸一女子后还找女子的男友勒索2万元。2002年2月13日晚9时许,刘俊刚驾驶黑色蓝鸟停在广州市天河区诱使被害人徐某上车。刘驾车到广州天河区冼村南面一停车场里,与徐发生了性关系,而后刘抢去了徐的人民币30元、身份证、暂住证、手机充值卡及手机1部。次日早上8时许,刘又拨打徐的男友手机向其勒索人民币2万元,经讨价还价最后刘答应只索取人民币2000元。当天中午,刘将徐强奸。下午4时许,刘确定所勒索的人民币2000元到账后,将徐扔下后驾车逃离。

  短信认识的女子也不放过

  这个恶魔简直不放过任何一个接触到女人的机会。2002年5月,刘俊刚通过发手机短信认识被害人冯某。当月15日晚上11时左右,刘在深圳驾驶蓝鸟车将冯引诱到车内将冯强奸,并抢去冯的金手链1条、手机2部、身份证、暂住证、银行卡2张、现金300余元等财物。逼迫冯说出银行借记卡密码后,刘俊刚在自动提款机上取走现金人民币1.4万余元。

  同一天被押到场的还有另外一名毒贩。这名32岁的男子黄火生与他人合伙安排人从云南运输毒品到深圳。2004年10月至11月间,其安排的人曾两次从云南运输毒品到深圳交给黄火生等人。同年12月12日,黄火生将毒资人民币64350元汇到瑞丽后,其手下的人在运毒回深圳的途中被警方抓获,从而一举牵出了在布吉等地的黄火生等人,当场缴获的毒品多达4公斤。

  刘俊刚、黄火生一审被判死刑后不服上诉,省高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