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滇池高尔夫不打“假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20 云南日报

  球场不是“菜地”,再大的暴雨15分钟后就不湿裤脚

  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位于昆明市滇池湖畔,其最大好处是球场不是“菜地”,再大的暴雨在15分钟后球场就会变得干爽,地上的雨水就不会打湿打球者的裤脚。因为这里场地条件好,不打“假球”,至今没有被投诉过。

  这里栽种着10万多株树木、400多株桂花大树,将这里变成了昆明最大的桂花园。

  这是一个国际锦标级标准18洞的球场,也是昆明唯一的都市灯光高尔夫球场。蜿蜒起伏的球道、充满策略的沙坑、富于变化的果岭。

  刚刚试营业一年,这里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国的高尔夫爱好者3万多轮次。这些球手来自国内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朋友,还有众多来自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的高尔夫爱好者。

  昆明滇池高尔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湘云介绍,为了追求最完美的品质,滇池高尔夫采用了世界最顶级的排渗水系统,即使是再大的暴雨,15分钟后在球场打球可以做到不湿裤脚;全部进口的灯光照明系统,让工作繁忙的您在夜晚同样可以挥杆自如;而滇池高尔夫所拥有的污水处理系统使整个球场及别墅区完全做到了污染“零排放”,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园区。

  目前,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还在试营业,预计在年内正式营业。公司副总经理杨波透露,届时,这里不仅只针对会员消费,同时它将是一个公众性的球场,昆明市民也可以来过把高尔夫球瘾。

  苏 忠(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