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客床上风流快活 卖淫女同伙床下将真钞换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25 国际在线

  淫乐时 床下伸出一只手

  几对男女租了几间套房,女的卖淫,男的先躲在床下,趁嫖客正在苟合之时,从床下伸出手将嫖客裤子里的真钞票取出,换上同等数目的假钞后将裤子放回原处。嫖客拿到假钞后,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5月15日,福州马尾警方出击,将这伙在马尾步行街搞“仙人跳升级版”的5对男女抓获。

  30元嫖一次 真钞被换假币

  4月16日晚,马尾某公司员工马某到马尾步行街玩。一名30来岁的穿红衣服的女子蹭到他身后问:“大哥,要不要去我家里玩,价格便宜,服务周到。”

  马某8日刚发了工资,裤袋里揣了1000元钱。两人讨价还价后说好30元一次。之后,马某就跟着红衣女子上了三楼,钻进一个挂了盏小红灯的房间。接着这个女子跑过来,主动为马某脱裤子,并将裤子放在床前的塑料凳子上,然后两人在床上干起苟合之事。

  殊不知,就在马某风流快活时,床铺底下伸出一只手,将他放在床前凳子上的裤子悄悄拿到床下,隔了没一会儿,裤子又被悄悄放回凳子上……这一切,神不知,鬼不觉。

  马某完事后,从裤袋里掏出100元钱递给红衣女子,红衣女子找了他70元,一张面额50元的,一张面额20元的。此时他还浑然不知,自己裤袋里的钱已被“偷梁换柱”。

  第二天早上,马某拿着红衣女子找给他的50元钱去吃早点,早餐店老板发现是假钞。马某被带到派出所后,还不知道这假钞是从哪里来的,最后他掏出口袋里其余920元钱到银行鉴定,才知道这些全都是假钞。随后,马某向马尾港区派出所交代了他前一天晚上曾在步行街嫖娼一事,并带民警到嫖娼现场,但未能找到红衣女子。

  当晚,马某再次来到步行街,当即认出正在街上的红衣女子,于是他马上报警,然后走上前去找她理论,就在这时,3名男子从暗处钻了出来,冲着小马就要开打。就在这时,民警赶到现场,将4人全部抓获。

  马某30元嫖一次,结果换来970元假钞,公司还把他给开除了,派出所也要对他治安处罚。

  5男5女联手作案 涉案金额5万多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5月15日,马尾警方将马尾步行街上这伙卖淫并以假币换真币的其他两男四女抓获。

  据悉,这5男5女都是湖南省益阳人,不是夫妻但都是亲戚。他们在步行街租房子专门用于卖淫,还在别的地方租房住宿。

  据交代,这伙人中女的找到“客人”后,向藏在角落里的男子发出暗号,男的便先跑进房里,躲在床下。因为房间的灯都比较昏暗,“客人”一般不会发现床下有“第三者”。

  目前,这伙男女也向马尾警方交代了多起假币盗取嫖客真币的案件,涉案金额达5万多元。(记者 王华友 见习记者 张林 实习生 陈禹默)

  来源:海峡网-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