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版纳50名中学生上街宣传交通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25 云南日报

  西双版纳交警专职交通安全宣传队启动

  

版纳50名中学生上街宣传交通法规

  中学生为行人分发宣传资料

  昨日上午9时,西双版纳交警支队在景洪市中心的孔雀湖边举行专职交通安全宣传队启动仪式。

  经过精心的准备,从4月10日开始已经试运行30多天后,西双版纳交警支队专职交通安全宣传队正式启动。队员们在现场利用宣传警示展板,发放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单和广播等形式向市民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与此同时,交警支队还邀请了景洪市一中的50名傣族、哈尼族、基诺族、拉祜族等少数民族学生,由这些学生组成中学生宣传队,上街向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下午3时,专职宣传队全体队员又来到勐养镇思小高速公路沿线的傣族村寨,为村民放映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并请来了州歌舞团的演员将交通安全法规编成傣语剧目,以傣剧的演出形式进行宣传。

  戴振华通讯员张元红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