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一学生向同学投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04 齐鲁电视台

  齐鲁电视台记者:张卫国 张冬梅

  在学校里受了委屈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相信有很多的答案,憋在心里;告诉老师;告诉同学;告诉家长……,可是聊城一位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却采取了一种更为极端的方式——向自己的同学投毒。

  2006年5月6号上午11:00,刚刚出警回来的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的干警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又让他们紧张起来:聊城一所初级中学的食堂里发现不明粉末壮物品,学校经过活鸽实验后二十分钟,鸽子死亡。

  因为学生众多,学校食堂的现场已经被破坏了,只有初中一年级某班七位同学的饭碗里的白色粉末还记录着刚才的惊险,送往聊城市公安局化验的结果很快出来了,这些白色粉末是毒鼠强,一种烈性的国家对销售有着严格控制的毒药,看着化验结果,干警和学校方面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同学们到食堂再早一会,如果不是给同学们打饭的师傅比较细心,如果……,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足以致少死命的烈性毒药,一所封闭式管理的学校,一群十几岁的孩子,是谁要对他们下这样的黑手呢?随着调查的深入展开,和被投毒学生同班的王军进入了刑侦人员的视线。这是一个性格内向、孤僻的学生,上个月刚刚从其它学校转学过来,而且最近听说正和一些同学闹矛盾,干警们于是对他进行了询问。很快,刚刚十五岁的王军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