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救火 楼下“抗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53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北京东路近广西路路口一处二楼民宅突然起火,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由于一楼的商店地势低于路面,救火时的水流进店里,商店人员随后展开“抗洪”。

  记者赶到时,消防员已将火扑灭。目击者陈先生说,他路过时突然看到房顶的老虎窗上冒出浓浓的黑烟。“过了一会儿,又蹿出了大火,我赶紧拨打了火警。”随后消防车赶
到现场,警察将北京东路北侧由东向西的路段封锁起来。

  约十分钟后,消防员将大火扑灭。据了解,火灾发生时,房内没有人,未造成人员伤亡。

  大火扑灭后,楼下四五家商店不同程度遭受“洪灾”。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家商店内的地面已积了较深的水,一些放置在地上的纸箱被浸湿,员工们正在将货物搬移。店门口,几名员工正用各种工具清理积水。一名员工说,商店地面低于马路,所以灭火的水在路边积满后流进了商店。

  对“洪灾”店主都表示理解,一位店主说:“我们这里没有关系,还是灭火要紧。”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