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挂车撞来 大树连根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53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下午1点多,杨树浦路近黎平路路口处,一辆平板长挂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卡车和一辆轿车先后相撞,随后又撞断路边的一棵大树。

  事发时,这辆长挂车沿杨树浦路由东向西行驶,行至一处公交车站时,为避让停靠在路边的公交车,长挂车改变车道,不料先后撞上迎面驶来的卡车和轿车,随后再撞向路边,将一棵大树连根撞断。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的四吨卡车和轿车已被拖离现场。肇事的十吨平板长挂车仍然顶在路边的大树上,车头毁坏严重。被连根撞断的大树躺倒在路边,树干直径约50厘米。

  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