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安眠药被救 跳海又被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 潘旭烽)继本报15日报道《倒在路边,告诉路人她服了120粒安眠药》后,昨天下午3点左右,那名女子小杨又跑到一国两制牌附近的海面上,想要自杀。何厝边防派出所警察救了她,她却不领情。

  记者在何厝所的警务室见到这名女子,她瑟瑟发抖,神情疲惫,不停地打哈欠,好像随时都会睡着一样。当民警要为她登记时,小杨编了一个姓名,说自己是姓徐,黑龙江人
,26岁。记者却告诉她,14日在医院登记的时候,钱包里面有证件,表明她是姓杨,泉州人,20岁时。小杨不再回答了。

  小杨说,自己的家庭很不幸,父母都不管她。自己有几个哥哥,但二哥是个白痴,经常偷别人的东西,而且二哥5岁的女儿因为患病,脑袋不好使,要靠药物维持着。本来家庭的经济情况就不好,又摊上这么几个亲人,父母就叫她出去干活。小杨说,因为工作没找到,她不想活了。

  民警为她买来面包,端来饭菜,她都不吃。民警试图让她说出家里电话,要帮她买车票送她回家,或把她送往救助站,都被她拒绝。最后,民警联系了暂时收留该女子的保安,该保安将她带回了暂住处。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