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缆被盗断电了

  昨天凌晨3时许,南岸路2号宿舍楼突然断电,原来,是有人从内环路一个空棚架上爬上去偷盗电缆电线,导致宿舍楼断电。至昨天下午3时多才恢复供电。据西区供电所维修工人说,昨早荔湾区有十多个地方被人偷电线,造成停电。(吴敏忠)

  洗车档公水私用

  每晚9时许,越秀区东湖路至东川路一路有4个非法洗车档开始营业,都是公水私用。其中一个洗车档“与众不同”,洗车工将水管插入自来水井内,接驳高压水龙头偷水洗车,任由自来水井敞开———有车则加压冲洗,无车则任水白白流走。(梅先生)

  路树蚊虫到处飞

  大塘西路附近的路树没有喷药,滋生了很多蚊子和小虫,附近居民深受其害。据居民称,以往有关部门定期喷洒农药,路树生长茂盛,不见蚊虫,现在为何不喷呢?(余小姐)

  治安亭变冶女亭

  海珠区洲头咀公园附近一治安亭,被人将“治”改为“冶”,“安”改为“女”,变成“冶女亭”,街坊看了很不顺眼,希望有关单位尽快将其改正。(周先生)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