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四游客日照渔家旅馆遭暴打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59 青岛新闻网

  济南5月16日讯为了体验日照海滨渔家风情,5月2日,济南市4名游客住进了日照海滨的一家庭旅馆里,未料因为住宿问题,4人被另外几名游客暴打一顿,景点一个没有逛,却住进了医院里。日照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这起案件。

  16日下午,在我省一所高校就读的研究生李霞、王云(均为化名)专程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他们在日照住宿时被其他客人打伤的经过。

  王云回忆说,5月2日晚上,她和李霞以及刘亮、张山(均为化名)两名男生一行4人住进了日照市王家皂民俗村内的一个家庭旅馆。晚上8时左右,来了大约六七个人要求住宿,因为调换房间的要求没得到满足,与他们4人发生冲突。李霞说,正当他们在房间收拾行李时,从外面闯入3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刘亮、张山当即被对方的拳头打倒在地,李霞和王云也没有幸免,对方的一名女子从院子里抓起一个暖瓶扔过来,正好砸在王云的头上,暖瓶的碎片散落在她头上,手也被碎片划了一道口子。

  王云说,他们4人被打的时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光暖瓶就打碎了八九个。如果不是王云拨打“110”报警,这些人还不会罢手。王云注意到,对方离去时乘坐的是一辆黑色轿车,车牌号为鲁HC66××。4人向店老板查询这些人的身份证时却被告知,对方没有进行登记。

  当时,刘亮受伤最厉害,眼镜被打掉后,脸上、头上都是血,嘴里也是碎玻璃。经日照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诊,刘亮属轻微脑震荡和软组织挫伤。5月3日,4人带伤赶回济南。

  王云等4人曾向日照市旅游、公安等部门反映,得到答复是,当地的这种小旅馆多属无证经营。16日,记者与日照市东港区旅游局取得联系,一位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该旅游局已经掌握了4人挨打的情况,也向上级领导做了汇报,目前正在配合当地警方对案件进行调查,争取尽快找到肇事者。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这家小旅馆属于无证经营,工商部门决定对其罚款两万元;因为客人入住时,没有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客人身份证件登记,违反治安管理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对其罚款500元。但小店老板至今仍未上交罚款。

  东港区旅游局的这位工作人员称,根据王云记下的车牌号码查询到,该号码是个报废车的号牌,日照警方已经与济宁警方取得联系,正在对这一打人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