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生母女争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41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刘曼、曹屾报道]要说这女儿,那应该是妈的贴心小棉袄才对,可是济南的边大娘说了,什么呀,女儿俺倒是有两个,可没感到一丁点的贴心,现在,她说亲生闺女都把她赶出来了,而且还把她的房子给霸占了。真有这样的事吗?

  今天上午,一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姚大哥带着这位边大娘来到了我们办公室,这位姚大哥说,自己是在外面拉活的时候碰到边大娘的,听说了她的遭遇以后非常气愤,为了能
给边大娘讨个说法,他就把边大娘带到了我们这儿。

  如果一切都像边大娘说的那样,这当女儿的也太不像话了,得找她说道说道去。姚大哥人也爽快,人家说了,走,上我的车,我就是今天不干活,也要帮着大娘讨个公道。但是因为大娘年纪大了记性又不好,想找她女儿的家还真不太容易,我们打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最后我们只好找到了舜玉派出所的民警同志帮着调出了女儿的资料。

  在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找到了大娘的女儿——张大嫂的家。女儿见了母亲倒是很热情,拉着手就进屋坐下了;坐下以后边大娘就开始大吐苦水了。

  边大娘:把我的衣服全卖了,毛衣、皮袄什么的全卖了

  女儿说了,自己卖老人的衣服那是有原因的,因为老太太特别爱养猫,而且一养就是好几只,猫屎猫尿的弄的衣服上到处都是,实在是没法穿了。这衣服该不该卖倒是小事儿,关键还是房子问题。位于济南市工人新村的这套房子是边大娘花了12万块钱买下来的,可是现在大娘却住不成了,而是住在外孙女给她租的这间平房里。这是怎么回事啊?她的外孙女小刘说了,都是姥姥养的猫惹的祸,她们实在是没办法,只能给老太太另找了一套房子住。

  其实住什么地方边大娘倒不是很在意,她在意的是,自己搬出来以后,这房子竟然过户到了外孙女的名下。对此,边大娘的女儿说了,这房子已经被她女儿用五万块钱买了下来,从外孙女小刘那我们也看到了当时签定的买卖合同书,可对于五万块钱,边大娘却是一分也没见到,外孙女说了,这钱她一直帮老太太存着,留着给她养老用。到底是不是边大娘自愿卖的房子,我们也很难判断,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现在边大娘想把房子要回来。

  事情闹成这样,外孙女说了,房子可以还给外婆,但是她得把钱退给自己,因为时办理过户手续时也花了不少钱。事情到此,虽然有点撕破脸皮的感觉,但是毕竟这房子是答应退给边大娘了。跟着边大娘跑了大半天的热心司机姚大哥也总算松了口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