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妻子有外遇杀死妻儿 作案前录下心里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3:37 沈阳晚报

  “你还爱不爱我?爱我就跟我走!”谁能想到,这句充满激情的爱情话,竟然是一个男子的绝情呐喊。在得到否定回答后,男子举刀砍死了妻子和孩子(本报5月17日报道),然后用MP3录下了心里话。悲剧发生后,MP3里究竟录下了什么,成为揭开男子杀害妻儿动机的重要证据。5月17日,记者经过多方采访,了解了该男子在MP3中录下的“爱情绝唱” 。

  当日,一名听过这段录音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行凶男子之所以录下心里话,是想在
杀害妻儿后自杀,他也这么做了,割断了自己的手腕。录音时间大概有5分钟,听上去十分感伤:“我叫大伟(化名),我杀老婆和儿子,都是大明害的。”

  说到此处时,大伟开始哽咽:“我和小玲(化名)是山东老乡,2000年在沈阳打工时相爱,几月后结婚,随即有了儿子。可没多长时间,我就发现不对头,她和大明关系不正常!”

  提到大明,大伟语气十分气愤:“我怀疑儿子不是我的,经常与小玲吵架。几年前离了婚,我跑到了广东打工,但我心里还是深爱着小玲。去年,小玲给我打电话,哭着说想我了,我心一软就返回沈阳,过了一段好日子。我感觉小玲又和大明扯上了,就跑回山东老家。”

  这期间,大伟一直没和小玲复婚,三个人的关系也纠缠不清。

  “几天前,我实在想小玲,就给她打电话,小玲也说想我,让我回来。昨天(5月14日),我回来找到小玲,没想到又因为大明的事吵了起来。这次我绝望了,最后问她‘你还爱不爱我,爱我就跟我走!’小玲坚决不跟我走,我气急了就杀了她和孩子。不回山东就下地狱,我们死活都要在一起!”

  大伟杀人后,死意已决,用MP3录下上述心里话后,割断了手腕,并在

卫生间的墙上和镜子上写下了血书:“我真不想杀人,是大明害死了我!” 目前,大伟已被警方刑拘。(本报记者崔平 摄影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