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会网友反遭强奸拍裸照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1:49 生活报

  一名刚刚走出校门的17岁女孩,因父母对刚出生的弟弟特别宠爱,内心感到失落。正在伤心之时,女孩学会了上网,并遇见了善解人意的网友王涛。不想,王涛却在与她见面后,露出狰狞面目,将女孩强暴后,拍摄裸照威胁女孩跟随自己到黑河,然后将其出卖。日前,记者在哈铁乘警队见到了受害的女孩,刚被乘警解救的她惊魂未定。

  无助少女列车上求救

  4月29日,在哈尔滨开往黑河的N33次旅客列车上,乘警于明伟、郭士宏在车厢内巡视。这时,一名女旅客找到乘警郭士宏说:“刚才在硬卧8号车厢一女孩从上车后就一直哭,身边坐着个男青年,看样子他们不像是恋人关系。”经了解,女孩叫卢晓娟,今年刚满17岁,是河北省保定市黎县人。在民警的详细询问下,女孩终于指认男青年曾经强奸过她,并给她拍了裸照,这次带她到黑河,是准备把她卖掉,一路上她想到了逃走,但一想到他拍的裸照,就胆怯了。乘警将男青年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匕首一把和手机一部,在手机里找到了女孩的裸照。经审查,男青年叫王涛,22岁,系黑龙江省黑河市人。为进一步查清事实,民警在北安站下车,将二人带回哈尔滨继续审查。

  女孩上网遇见知心人

  女孩的父母都是农民,家境不错,父母把她视为掌上明珠。可自从女孩的弟弟出生后,看到父母整天围着弟弟转,失去往日宠爱的她,甚至连学也不想上了,渐渐地,她跟朋友学会了上网。父母见她无心念书,就托熟人在保定市给她找了一份工作,脱离了父母的管束,她经常趁工作之余,与朋友一起去网吧上网,经常夜不归宿。

  一天,就在女孩以“伤心女孩”的网名出现在网上时,一个网名为“浪迹天涯”的男子进入了她的QQ,在简短地聊天后,女孩越发感到该男子正是自己多年寻觅的人,经过多日的网上聊天,二人都觉得很投缘,希望能早日见上一面,二人说出了所在的网吧名字,没想到,二人竟在同一家网吧上网,女孩觉得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谈话中,王涛说他不是本地人,这次来到黎县是来做买卖的。此后,二人经常约会在网吧上网,再次聊完天后,王涛都请女孩吃饭,虽然钱花得不多,但对初恋的女孩来说,把这看成是爱的表达方式。

  赴约会竟掉进陷阱

  一日,王涛在网吧上完网,找到女孩约她晚上一起吃饭,女孩不知是计,便满口答应。席间,王涛向女孩表白,并劝其喝酒。女孩不会喝酒,勉强端起酒杯,没喝上两杯酒就有些醉了。王涛趁机假惺惺地说:“你喝多了,现在回宿舍让同事看到你喝得这样也不好,不如先到我住的旅店醒醒酒。”女孩信以为真,当他们来到旅店后,王涛面露狰狞,女孩拼命反抗却仍然被强暴。王涛为控制住女孩,用手机拍了多张少女的裸照。并威胁说:“这几天你花了我很多钱,你要是不听我的,我就把你的事说出去,看你今后怎么做人!”此时,女孩才真正害怕起来,看清了王涛的本来面目,但她却无能为力,只能听任摆布,王涛带她上了黑河的火车。

  受伤女孩被解救

  记者在哈尔滨乘警支队见到了受伤的女孩,由于连日来的惊吓,加上睡眠不足,女孩的精神一直处在高度紧张状态,少言少语。5月5日下午,女孩的父亲从保定赶到哈尔滨,父女俩相见后抱头痛哭,这位40多岁的郊区农民听完女儿的叙述后,对乘警连连道谢说:“多亏乘警发现及时,一旦女儿被带到黑河,后果不堪设想。”(文中除公安人员外均为化名)(刘义平 本报记者黄迎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