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分手3个月后患上性病状告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1:59 西部商报

   一对年轻的恋人相恋一年后分手了。不料,分手3月后,女友白燕被查出患有性病。为此,白燕以自己的身体和精神遭受巨大损失为由,一纸诉状将前男友刘飞告上法庭。

  据白燕称,2004年10月底,她和刘飞相识,并建立恋爱关系。之后,他们多次发生性关系。然而,从2005年起,她陆续出现发烧、周身疼痛的症状。2006年1月21日,她前往兰州仁和医院进行妇科专项检查后,被确诊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宫颈炎。她得知后与
刘飞进行协商,刘飞承认该病由其传染,并承诺负担医疗费。

  在治疗过程中,她向刘飞提出承担医疗费用的请求时,却遭到刘飞的拒绝。白燕以刘飞侵犯了其健康权为由,将其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令刘飞承担医疗费、交通费、精神损失赔偿费共计7193.60元。

  而刘飞则称,他们确实在恋爱期间发生过性行为,但2005年秋天他们分手了。2006年1月,白燕才检查出来性病,因此白燕所得之病与他无关。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6年1月11日,刘飞前往兰大二院检验,结果一切正常。法院认为:白燕出示之证据虽能证实她患有支原体感染,但白燕患病时,已和刘飞结束恋爱关系3个月,白燕的主张无充分证据支持,故判决驳回白燕的诉讼请求。

  因该案中白燕所患性病潜伏期是关键,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有关医学专家。专家证实:该种性病的潜伏期一般为7至14天。(文中人名系化名)(本报记者赵利芳 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