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在网吧玩游戏时上厕所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3:38 现代快报

  前晚,在南京市江东门西街的一家网吧,一名孕妇挺着大肚子玩游戏时,突然腹痛“想上厕所”,结果在网吧厕所内产下一名女婴……

  女子玩游戏时突然分娩

  前晚近10点,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年轻女子,走进位于南京市江东门西街99号的天际网
吧。由于网吧来往顾客比较多,工作人员也没有在意。这名女子随便找了一台没有关机的电脑,坐在位子上玩“连连看”小游戏。

  几分钟后,这名女子突然脸色变得很难看,不停地颤抖。挣扎着站起来,靠着墙摇摇晃晃地向前走,正好碰到了网吧老板何女士。“她进来时,也没有人在意,我看她有点不对劲,就问她怎么回事。”何女士向记者说起此事时,也是满脸惊讶,“她开始说想上厕所,接着就哭着说自己怀孕了,可能要生小孩了,让我帮忙打110报警。”

  这名年轻女子的回答让何女士大吃一惊,何女士连忙问女子家人的联系号码,“她说自己家人都不在附近。”

  网吧老板、医生接力救助

  由于该女子“想上厕所”,何女士赶紧喊来服务员,搀着该女子去厕所。

  何女士报警后,赶紧拿着卫生纸等物品跑到厕所门口,发现服务员站在厕所外面,而里面传来一阵呻吟声和婴儿的啼哭声,“前后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何女士一把推开厕所房门,眼前的情景让她大吃一惊:这名年轻女子蹲在地上,而便池旁边已经多了一名婴儿,正在哇哇大哭,身上还连着脐带。

  “正好旁边就是一家医院,我就跑过去喊医生来。”何女士吩咐服务员再去买点卫生纸后,赶紧跑到附近的江新门诊医院。听说有孕妇在网吧内生产,江新门诊医院的医生也吓了一跳,带上急救箱就和何女士一起往网吧跑,另外几名医护人员也赶紧抬着担架跟来。

  经过现场一番简单的处理,医生将脐带剪断后,小心翼翼地把婴儿用消毒手术巾包裹好,抱着其到医院救治。随后,这名年轻女子也被抬上担架,送到门诊部。据了解,该女子姓朱,今年21岁,产下的女婴大约8斤重,由于救治及时,目前母女平安。

  产妇不愿提及孩子父亲

  当得知孩子平安后,朱某方才放下心。面对医生询问,朱某称自己平时爱上网玩游戏,怀孕后也偶尔去玩,没想到会在网吧里生小孩。可她说什么也不愿意提起家人,更不愿意提起孩子的父亲,只是一个劲地掉眼泪。就在此时,一对男女跑到医院,神情紧张地向医生打听产妇的情况。当得知母女平安时,跑进来的女子捂着脸哭出声来。该女子自称是产妇的姐姐,对于其他情况,该女子说什么也不愿透露。

  “唉……这产妇真是蛮可怜的,不过总算是母女平安。”得知产妇母女平安,网吧老板何女士长舒一口气,“我也不认识她,街坊听说有孕妇在网吧生小孩子,来给我道喜,可我这心里总觉得不是个滋味。”(快报记者高国 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