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多次求爱遭拒强奸意中人后发短信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6: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 向女子表爱意多次被拒,男子冯东(化名)竟想将“生米煮成熟饭”。事后,冯东又后悔自责,发短信给女子道歉。昨日,冯东因涉嫌强奸罪被江北警方提请逮捕。

  女孩表示只做普通朋友

  受害者小红(化名)20岁,与冯东之妹是同学和同事,关系很好。4月冯妹介绍哥哥与小红相亲。冯东对小红屡次表白都遭拒。5月4日,冯东约小红,小红表明只以普通朋友身份结伴游玩。玩耍一天后,冯东称发烧要输液让小红陪同,小红答应了。输液到晚上10点钟,偏逢天下大雨。

  称睡凉板太冷“借”床睡

  后在冯东的再三挽留下,两人商议小红当晚暂住冯东阿姨的房间。后没能找到钥匙,两人商定住到冯东的房间,冯东睡凉板,小红睡床。

  第二天早晨6点,上完厕所后小红就听冯东称凉板太冷想“借”床睡。上床的冯东有亲昵举动,小红表示反对。冯东则一再向小红表示爱慕之心,并承诺愿意在一年内与小红结婚。

  最后不顾小红的强烈反对,冯东与其发生了性关系。离开后的小红想到自己与冯妹的关系,以及自己所遭遇的不幸,心中开始矛盾挣扎自己是否报警。

  男子约受害者道歉被捉

  事发后,他给小红发出的一条信息称:“如果你愿意听我说对不起,我向你真诚的道歉,希望你原谅我,如果时间可以加快能让我们马上老去,我会用时间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5月6日上午,冯东又发出一条信息:“我求你了,原谅我,我不是东西!我不该毁了你对我的信任,我想现在我就是死一万次,也不解你心头之恨,求你再给我一次补偿的机会!”。5月6日下午2时许,小红来到花园村派出所报案。5月7日晚上8时许,冯东再次约小红向她道歉,随行民警将冯东捉获。冯东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因喜欢小红却追求失败,想到将“生米煮成熟饭”,与小红发生性关系后确定两人的恋爱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