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言母爱孝子孝女获奖 第三期夏令营活动本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24 云南日报

  本报与孝德天下公司联合推出的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鹤年华快乐营”活动圆满结束了。离开的时候,老人们和工作人员依依不舍,因为他们在这里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亲情和孝心。截止昨日,孝德天下关于对母亲说出“母爱感言”的征集活动已经结束,张琼芳等20位孝子孝女将得到一份奖品。据悉,第三期鹤年华快乐营将于本月底举行。

  本月13、14、15日,63位老人在孝德天下精心为他们打造的“鹤年华快乐营”里,
度过了3天的愉快时光,好多老人都说他们下次还来。今年90岁的王爷爷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享受到工作人员提供的洗脚、按摩服务,老人高兴地说:“家里人也不能这么细心地对待我啊!”来自昆明理工大学的王广印夫妇,还在夏令营里剪了自己30年来没让外人剪过的头发,他们相信孝德天下请来的理发师技艺高超。

  自5月10日开始,孝德天下向读者征集20句(段)最感人的“母爱感言”,之后有人直接到孝德天下公司领了“感恩卡”把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卡片上,然后送或寄给妈妈;也有人直接将要说的话说给妈妈听;还有人打电话到孝德天下公司,诉说对母亲的感激之情。一位读者说:“我的妈妈姓赵,今年62岁,她善良、贤淑、通情达理。12年前爸爸去世后,她带着我们兄妹4个生活,日子节约贫苦。现在我们都已成家,没有太多时间陪她,一直希望她找个伴。我想对妈妈说,您太累了,该歇歇了。您总替我们想,您该为自己想想了。我们都爱您!”

  类似的短信还有很多很多。昨日截止后,张琼芳、王家志、管媛媛、陈黔等20人的感言被评为最佳感言,孝德天下公司会直接通知每一位获奖者,请他们尽快到环城北路223号孝德天下公司领取奖品。

  陈 洁(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