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公交十字路口相撞乘客受惊吓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25 云南日报

  

两公交十字路口相撞乘客受惊吓无人受伤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上的挡风玻璃残渣

  昨天下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出要求:加大对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药品品种的控制追查力度。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把对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品种的控制追查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力量,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快控制和追查工作进度。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和医疗机构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对标示为“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就地进行查封,对标示为“中国地质矿业总公司泰兴

化工总厂”生产的药用辅料丙二醇展开全面清查。查到涉及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流到本辖区外的,应按《案件协查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通知对方做好协查工作。

  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做好相关产品控制和追查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相关信息的收集上报,包括辖区内经营企业销售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药品的品种、批次、数量、流向和控制情况;辖区内医疗机构使用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药品的品种、批次、数量和控制情况等。查处工作情况实行每日一报,对控制和追查工作不力或拖欠报表、虚报数据的单位,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严肃追究责任人及主要领导的责任。

  据了解,截至16日中午12时,全省共查封、扣押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包括亮菌甲素注射液在内的17个品种5.79万支注射液。扣押了亮菌甲素注射液977支。目前我省大部分药店没有查到该种假药,也没有发现因使用该药出现人员伤亡事件。药监部门提醒市民:如发现有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的产品仍在使用,可以向药监部门举报,举报电话为8059367。

  王劲松 张宏柱(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