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刀抢劫很凶 飞车较量很牛 民警鸣枪示警 腿软扔刀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两男子持刀抢劫后乘坐出租车逃跑,还没跑出多远即被巡警成功拦截。面对手持明晃晃砍刀的嫌疑人,民警一对一徒步追赶,其中一名嫌疑人闻枪腿软倒地。

  “刚刚有几名携带砍刀的男子在板桥抢劫,犯罪嫌疑人随后乘坐一辆银灰色夏利出租车逃跑,方向三里街。”昨天凌晨1时10分许,市公安局防巡支队一大队218车接到报警台紧急呼叫后,迅速赶至一环路与长江东路交叉口实施拦截。经过一番紧张的“飞车”较量,
在一环路与大通路交叉口南50米处,民警最终将出租车截停。出租车还未停稳,车上便窜出两名年轻男子,手持砍刀分头沿大通路方向逃跑。

  面对疯狂的持刀嫌疑人,带班巡长朝天鸣枪示警。嫌疑人孔某听到枪声,双腿一软,倒地束手就擒。另一嫌疑人胡某听到枪声后,吓得将刀一扔,加快速度沿大通路向西逃窜。巡控民警紧追不舍,终在金锋宾馆门口将对方扑倒在地。

  经受害人王某现场指认,孔某和胡某正是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民警现场共缴获作案工具砍刀两把、被抢提包一只及赃款1000余元。随后两嫌疑人被移送辖区刑警队接受处理。

  (杨曙 方建 孙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