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浦路严“看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33 新闻晚报
□通讯员 姚敏 记者 李胜南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点,虹口警方出动100余名交通、巡逻民警、交通协管员及社保队员,在七浦路服饰市场周边开展了大规模交通整治行动。

  七浦路服饰市场周边人流密集、道路狭窄,交通一直比较拥堵,加上最近七浦路闸北段正在道路施工,无证经营的流动摊贩、非法营运的三轮车、摩托车集中拥向虹口。摊贩、车辆占据了人行道,行人只能改走马路,与非机动车混行。

  昨天上午,重点对七浦路虹口段的人力板车、三轮车、机动车违法停放(包括两轮摩托车候客停车)、占路设摊、行人乱穿马路及非机动车、残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虹口警方共暂扣人力板车3辆、无牌无证三轮车59辆、抄告违法停车21起、牵引违法停车4辆、取缔占路设摊6处。

  今后,虹口警方将每天安排1名交通民警及4名交通协管员对七浦路服饰市场开展长效管理,并采取小股力量持续管理与大规模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达到长期固守的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