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蹬”三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大货车“蹬”三轮

  昨天10:20许,在淄博鲁泰大道曹三村路段附近,一辆斯太尔大货车撞上一辆三轮摩托车。

  一名目击者称,昨天9:30许,一辆斯太尔大货车沿鲁泰大道由西往东行驶,行至事
发处一个丁字路口时,一辆三轮

摩托车突然拐向公路。大货车司机刹车不及,撞上这辆三轮摩托车后,又将三轮摩托车拱出几米才停下。

  附近的住户介绍,事发的丁字路口没有明显标志,加上路边槐树伸出的枝叶遮挡视线,很容易引发危险。

  淄博市第七

医院一名医生介绍,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只是面部擦伤,并无大碍。(a11)(记者 康嵩 摄影报道)

  (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