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女乘客 卧在出租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09 法制晚报

  今晨 一名女乘客醉酒后在出租车内昏睡 司机以为乘客死亡 赶紧拨打110报警

  醉酒女乘客 卧在出租车内

  女子上车后说“到长虹桥” 便躺下睡着 女子单位的经理赶来后将其送往医院

  本报讯(记者 成怀喜)今天早晨,一名女乘客醉酒后在出租车后座上沉睡不醒,的哥高师傅以为乘客突然死亡,被吓出一身冷汗。

  上午10时,记者赶到团结湖派出所时,高师傅正在自己的出租车车后徘徊。记者看到车内后座上一名年轻女子蜷缩着身体躺在上面。记者注意到,这名女子黄色的皮鞋已经掉在座垫下面,而脸则用手抱着,向下埋了起来。一个蓝色皮挎包放在头部上方。

  “我这一上午就白瞎了!”高师傅皱着眉头告诉记者,早晨7时许,他在王府井华侨大厦附近拉到这名女子,上车后女乘客只说了“到长虹桥”,然后就躺在后座上睡着了。

  “到了长虹桥我想把她叫醒,但她根本没有反应。”高师傅说,他当时以为乘客已经死亡,就立即拨打了110报警。警察到现场后,立即叫来了120救护车。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没有死亡,只是醉酒。

  团结湖派出所民警随后在车上找到了女乘客的手机。在车外,团结湖派出所民警拿着女子的手机与她的单位联系。

  “以前我就在晚上遇到过醉酒的乘客,白天还是第一次遇到。”高师傅说,以前遇到的都是男乘客,所以就帮着叫一下,实在不行就捅乘客一下,一般情况下也就醒了。“可她是女的,我没法动啊!”说到这里,高师傅一脸无奈。“帮着把你们的读者也提醒一下吧,一定少喝点酒!”高师傅对记者说。

  上午10时30分,女乘客单位的经理赶到派出所。据该经理介绍,这名女子姓李。

  截至本报发稿时,李小姐仍未清醒过来。在民警的建议下,经理打着高师傅的车把李小姐送往

医院进行输液醒酒。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闻小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