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店女老板遭讨债者割喉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2:23 京华时报

  

商店女老板遭讨债者割喉死亡(图)
图为警方在事发现场勘察。本报记者甄宏戈摄

  本报讯(记者 张燕)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宣武区寿长街虎坊路27楼下的战昌食品店中,外号“大猛”的清洁工用刀将女老板割喉致死。“大猛”的朋友称,由于小卖铺一家欠他1000多元钱,久借不还,一气之下将女老板杀死。

  附近居民说,当时小店的女老板和婆婆都在家中,小店的男老板并不在家中。清洁工“大猛”走进小卖铺找老板还钱,但女老板称男老板不在家,于是,“大猛”抽出一把刀子,割破女老板的脖子。女老板当时倒在血泊中身亡。居民们说,女老板的婆婆患有精神病,事发后,她跑出家门,躺在胡同口的一张沙发上。之后,“大猛”满手是血,从小卖铺里走出来,站在门口。街坊们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自己杀人了,并叫人快报警。男老板和其兄闻讯后赶来。

  警方迅速赶到将“大猛”带走。居民们看到,警察从小卖铺对面的垃圾堆里捡出一把带血的刀子。120急救医生赶到后,证实死者喉部有致命刀伤。下午4点,战昌食品店门前的小胡同里拉上了20米长的警戒线,居民通过时需要绕行。胡同内停着三四辆警车。警方封锁现场,法医和刑警在小卖铺里取证。

  “大猛”的朋友王先生说,“大猛”在此做清洁工已经10年,平时负责运送北京布鞋厂和宝山餐饮的垃圾,从垃圾里捡些塑料瓶、废品卖钱作为生活来源,晚上骑三轮车在附近拉活,每月的收入有1000多元。王先生说,七八年前,“大猛”曾借给小卖铺1000多元钱,至今未还。“这些年来,他去要过无数次,但都没要回来。”王先生说,半年前,“大猛”就对他说过,小卖铺再不还他钱,他就要杀人。但被王先生劝住。前日,“大猛”说自己不想再做清洁工,要回老家,并再次说要不到钱就杀人。“我劝他不要冲动,但‘大猛’说,他并不是为了那1000多块钱,而是讨债总讨不回来,咽不下这口气。”

  王先生说:“‘大猛’平时不爱说话,脾气耿直。”“大猛”只是他的外号,其真实姓名叫先齐明,35岁,是四川省键为县人。

  住在附近的一位老大爷说,小卖铺的女老板40岁不到,2002年与男老板结婚后搬到此处。男老板喜欢打牌,经常瞒着妻子找人借钱。

  下午6点20分,警察将死者装进白色尸袋中运走。半小时后,警车全部撤离现场,小卖铺的门被锁上。男老板也离开了小卖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