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上午 长江大桥上接连发生两起跳桥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8日上午,长江大桥上接连发生两起跳桥事件,幸亏交警九大队巡逻民警和过路群众及时阻止,才没有酿成悲剧。

  1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交警九大队的民警袁琦、马承伟驾驶警车巡逻至大桥正桥时,发现一名男子翻过护栏站住桥边。见此情景,两名民警立即下车快步冲了过去,为防止该男子因情绪激动松开手跳下桥,民警随即做了分工,一人劝说开导,另一人伺机救人。当该
男子情绪稍有好转时,民警袁琦趁其不备,一把将其抱住。经事后了解,轻生者温某今年25岁,灌云人,三个月前随哥哥来宁打工,在白云亭市场踩三轮车。

  因为其在生活中处处碰壁,挣不到钱,而父母哥哥却说他—无是处,温某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时想不开便准备跳桥轻生。目前,温某已被移交长江大桥公安科处理。

  无独有偶.时隔半个时后长江大桥又发生了—起跳桥事件。上午10时左右,暂住浦口的29岁睢宁籍女子苏某因与其丈夫吵架,自认为丈夫不要她了,加之苏某平时性格比较内向,又无亲人在身边,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当苏某步行到大桥上,翻越护栏准备跳桥时,被—位好心的司机及时拉住救下,并送至交警九大队。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开导,该女子放弃了轻生念头。随后民警通知其丈夫将其带回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