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胡嫣律师今日晨报接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2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麒麟实习生黄丹)两次被负心丈夫推上法庭,何立萍找到了湖北元申律师事务所胡嫣律师,请她保住自己的婚姻,让负心丈夫“也不好过”。

  1987年,何立萍和丈夫尹卫结婚,但随着丈夫生意的发展,两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一次,何立萍竟发现丈夫背着自己与情人外出旅游。

  1996年7月,尹卫以夫妻感情不和为名,起诉离婚,但因何的反对,婚姻得以维系。第二年,离婚诉状再次摆到了何立萍面前。

  “我不同意

离婚”,何立萍称,“他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他舒服”。胡嫣律师耐心地听完了何立萍的哭诉后说:“为一个负心的男人哭泣,值得吗?”

  胡律师安慰她,“你们这样拖下去,不如好好考虑一下你和孩子未来的生活。”

  最终,何立萍下定决心同意离婚,法院最终判决将何立萍夫妻俩共同购买的房屋,划归到何的名下。尹卫负责抚养孩子,同时支付30万元给何立萍作为补偿。

  胡律师称,律师不仅仅要在法庭上维护当事人利益,“我们要扮演很多角色,甚至是心理咨询师”。

  今日14:00至16:00,擅长处理债权债务、婚姻家庭及公司金融等方面案件的胡嫣律师将作客律师连线,为读者解答疑难。(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