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米长蛇爬上树吓人一跳没有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3:00 法制晚报

  二米长蛇爬上树吓人一跳没有毒

  本报讯(记者 冯祎)昨天下午,一条长约两米的黑眉蛇突然出现在中国外文局大院内,被抓走后安家在动物园爬行馆。

  昨天下午2时30分,外文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发现院内树上趴着一条约2米长、5厘米宽
的蛇。

  “全身都是褐色,也不知道从哪儿爬进来的。”外文局摄影部的魏先生说,单位保安立即把树围住了,以免路过的人被蛇误伤。“那条蛇一动不动,一直趴在树上,偶尔冲树下吐吐芯子。”

  魏先生告诉记者,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来到现场后没有马上采取行动。“不知道这蛇有没有毒,谁敢轻举妄动啊。”

  一个小时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赶到,确认这是一种北京地区常见的无毒蛇,名为黑眉蛇。

  “消防队员把蛇捅下来后,动物园的人迅速把蛇抓住,总共不到5分钟。”魏先生说。记者今天从动物园处获悉,这条蛇已经在爬行馆安家了。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魏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