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3:32 大众网-鲁中晨报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13对新人依次入场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新人的集体接吻使得现场气氛顿时高涨起来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一名儿童向新人身上抛撒花瓣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主办方向前来参加婚礼的新人赠送礼物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新人们幸福的微笑
结婚啦!结婚啦!!结婚啦!!!
集体婚礼吸引了众多摄影者,现场长枪短炮、镜头林立

  5月18日,淄博市中心广场,淄博市首届“福彩杯”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

  一早,来自民政部门和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着布置现场,30多米的大红地毯一路铺向放置在广场正中的主席台;彩球和丝绸扎成的花艺门高高地矗立在主席台西侧;大功率的音箱放送着欢快的迎宾曲;广场正中,临时搭建起来的主席台正等待着一对对新人的来临。

  我们倾心相爱

  桓台县一对新人——金先生和唐女士早早来到广场,新郎着一身笔挺的西装,脸上洋溢着爱情的甜蜜;

新娘披着洁白的
婚纱
,笑容中露着些许羞涩。

  在唐女士娓娓的讲述中,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渐渐清晰……

  2005年6月,因为工作关系,她独自一人从西安来到桓台,陌生的环境以及远离亲人的孤单,总让她感觉到失落和无助。

  “我记得很清楚,那是去年的7月1日。我们宿舍的排水管道坏了,我叫了我们单位的一位师傅来修,结果遇到了他。”唐女士说到这儿,回头看着身边的金先生。初次见面时的金先生话虽不多,但他的踏实能干却在唐女士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印上了就再也没有褪去。

  几天后的7月10日早晨,唐女士因身体不舒服,打算下班后去

医院看病,却被单位领导叫住了。原来,热心肠的领导看到她孤身一人,想给她和一个小伙“牵红线”。出于礼貌,她去见了那个小伙。

  “说实话,见面的时候我心里还想着他(金先生)呢。”唐女士说着,偷偷地瞅了金先生一眼,“我当时就想,如果要找,也要找个这样的。”

  耽误了治疗时间,唐女士的病情严重了,拖到7月12日,她竟然差一点晕倒在下班的路上。“就在要晕过去的一瞬间,他骑自行车迎面过来了……”

  一连3天,金先生每晚都不离病床左右,细心呵护着病痛中的唐女士。陪她聊天,给她送饭,喂她吃药。回忆起那些日子,唐女士满脸的幸福与感动。

  在那以后的交往过程中,唐女士对自己当初的想法越发肯定了—他确实是一个踏实、值得依靠的好男人。10个月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一份祝福在记者心中悄然升起。

  爱情,在这里定格

  8:30,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13对新人都来到了广场。新人们一字排好,脸上展示出按捺不住的幸福和喜悦。

  “现在,激动的时刻到来了……”9:00,伴随着喜庆的乐曲,主持人致开场辞。顿时,欢快的锣鼓响起来,缤纷的礼花在空中绽放,广场成了花的海洋。13对新人手捧鲜花,手牵手、肩并肩踏上了圣洁的红地毯,迈过花艺门,走向主席台。

  “我愿和大家一起见证这幸福时刻,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旅程中,心心相印、连枝相依、爱河无际、白头偕老、地久天长。”淄博市民政局一位负责人为13对新人献上祝福。

  “现在新人面对面排开,我宣布,对拜仪式开始……”9:30许,随着主持人的一句话,集体婚礼正式开始,13对新人相互对拜,并向自己的亲友们挥手致意。

  一对新人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结婚戒指,含情脉脉地戴在对方手上,然后是深情的拥吻……“咔嚓”、“咔嚓”,按快门的声音不断响起,将这一个美好的时刻定格在画面中。

  10:00许,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计生委、淄博市妇联、共青团淄博市委、鲁中晨报社、淄博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的嘉宾为新人颁发了纪念证书、纪念品和鲜花。(a8a9)(本版文/图 王兵 桑拥军 张欣 张学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