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牌车撞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3:4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5月18日讯(记者 侯婧)许多人目击一起轿车肇事逃逸事件,并记下了车牌号码,但没想到肇事车牌竟是假牌。

  今天10:00许,记者在淄博圣洁医院脑外科病房见到了车祸受害人董女士,她的面部有多处外伤。她说“昨天17:30左右,我理完发后骑电动车回家,在城北村十字路口左拐时,一辆轿车从背后把我撞了。”11:00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城北村与寿济(寿光至济南)路
交叉口,附近一商店的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一辆白色夏利轿车超车时前保险杠碰到了电动车,董女士被重重地摔在地上,电动车滑出了几十米远。

  “轿车撞人后,司机还下车看了一眼,然后转身上车跑了,好多人都记下了车牌号(鲁MC2100)。”王先生说。有路人当即掏出手机拨打110和120。

  记者从桓台县交警大队肇事科了解到,根据群众提供的肇事车牌号交警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车牌竟是假的。(a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