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请假出国妻子被赶出单位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静) 国大夫请假出国不到一个月,他的妻子周女士请来母亲同住在丈夫单位作为福利为他租的房子里。没想到母女俩被单位通知,房子是为国大夫租的,不允许她们住在这里。国大夫单位负责人表示,未经批准不允许家属入住单位租房。

  昨天,周女士母女俩已经搬出了出租屋,住进了旅馆。周女士说,今年年初,丈夫和单位签下用工合同,单位让他和同事万大夫合住一间二居室,周女士和丈夫住进其中的一
间。5月8日,丈夫出国参加一个学术讨论,请了一个月假。11日,周女士请母亲从石家庄来北京同住。

  “从12日开始,万大夫就开始跟我们说让我和母亲离开。”周女士说,18日,丈夫单位里管房子的郑先生(音)来到出租屋,让她们马上搬出去。她说,在争执中,门被对方踢开,她被踢了两脚,母亲也被扯了一把。

  国大夫单位负责人高院长表示,房子是提供给单位员工的,单位要对房屋负责,除特殊原因,是不允许家属住的。但国大夫的家属住进出租屋是未经单位同意的个人行为。

  “以前我对这件事并不清楚,是万大夫多次找我反映说同屋住进两个非单位员工,我才找到负责房租的郑先生,让他劝其离开。”高院长说,事后,他分别找到了万大夫和郑先生了解情况。高院长说,事情要等国大夫回来后再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