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福庄10余轿车一夜“花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06 新京报

  警方已介入调查,有居民推测疑因有人对小区物业不满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刚买的新骄车,一夜就成了花脸。”一位女车主哭着对小区保安喊。昨日早上,朝阳区定福庄金福家园20号楼下的露天停车场内,10余辆轿车被发现遭人为划伤。负责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称,三间房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10时许,20号楼下露天停车场内仍停着两三辆“花脸”轿车,划痕都在车头处,多成不规则的螺旋状。一辆受损别克轿车的车主说,早上7时许,业主共发现并排停放的11辆轿车被划伤,一名女车主急得当场哭起来。随后,三间房派出所民警和小区物业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停车场24小时有人值班。”一名负责停车场的保安说,前天晚上8时至12时在停车场值班,并未发现可疑人。

  该小区的多名居民称,此前曾多次发生业主轿车在小区内被划情况,但没有这次数量多,他推测有人故意划车,可能因对小区保安或物业不满。“每年交1600元的停车费,物业应该对此负责。”一位王姓的业主说。

  昨日中午,负责该小区的北京铭维成

物业管理公司人员称,三间房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物业公司将全力协助警方。同时,物业有停车场相关保险,愿意配合受损业主解决问题,并加强停车场的保安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