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人替迷路狗贴寻主启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13 新京报

  

路人替迷路狗贴寻主启事(图)
前日,一只被遗弃的狗被一家动物医院收留。宠物医生在细心地照料它。本报记者杨杰摄

  本报讯(记者陶春) 昨天是迷路的狗在动物

医院度过的第七天,这一周,一位路人为它四处张贴“寻主启事”。

  “时间:5月12日晚10点,地点:广渠桥和双井桥之间的马路南侧,特征:黄毛白颈,右后腿有点跛”,这份寻主启事中有迷路狗的两张照片,贴在广渠路和双井桥之间的路边,共22张。

  昨天,写“启事”的潘先生说,12日晚,他经过广渠门桥和双井桥之间的路边,看到路南蹲着一只大狗,迷茫地望着穿梭的车辆。他凑近一看,发现大狗脖上有颈圈,很干净,不像流浪狗。于是,他决定带它找主人。可绕着附近找一圈也没有看到貌似寻狗的主人。于是他找到京朝动物医院,连夜将狗送去。

  该院的朱女士回忆,当晚答应收留这只狗,但双方为狗签了一份协议,答应寄养一周,潘先生也答应会在一周内寻找狗的主人。随后,他在捡到狗的地方贴了22张启事,还经常打电话给医院询问有没有主人来领它,眼见着协议到期却仍无进展。

  院方说,这只狗是德国牧羊犬和苏格兰牧羊犬的串种。虽然潘先生提出如找不到主人,委托他们给狗找一个好人家。但院方觉得找人养不难,但它的主人一定很想它,想通过媒体替狗继续寻找主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